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杉田智和の体に付くものって何で美味しいんだろう?第2回(ゲスト:中村悠一)

由于昨天不知道有这个节目
所以今天才去nico拖的

内容简介:
悠悠一上来就去骑“马”(大概是一种健身器材)
被S田说了快下来之后(请自行YY)
于是怀念地说这就是传说种的驯马大赛……
S田说悠悠是小兔子(可爱^^)
悠悠问自己为什么会来这个节目
S田回答上周的节目里面
如果在超人淘汰赛中赢了就希望N村来
结果很漂亮地赢了!!!(果然是爱的力量吗?)
于是要N村讲大会的事情(这里没明白)
N村说在涉谷扮成拉面man
被揉的时候很油
然后S田爆了句“中村君具有柔软性”(为啥组长你知道啊,难不成你试过……?)
被问道平常怎么训练的时候
N村提议两个人一起用道具训练一下
S田:今天叫你中村教官吧
N村:叫我比利队长!
(枯燥而单调的军队中,队长与他的下级,两个人用各种道具开始了……)
于是S田开始讲最有名的3位比利(饿狼传说角色都登场了,果然是ゲンセン仲間)
N村:现在我就给你进行地狱式训练
S田:是(请继续自行YY)
第一项:握力计
S田:应该多少才可以?
N村:握力很重要。我知道你右手没有握力(S田惯用左手)
S田:我左手有力哦(呃,不用这么着急表白嘛,人家知道你可以用左手那个的,爆~~~)
N村:说明书上说,27岁男性应该是49才行
S田:好大力气啊
N村:大概就Y元可以达到吧(快帮他圆场)。说不定S田能有60呢(悠悠你期望太大了啊)。你先用左手吧(好体贴)。
S田:可以叫出来吧(如果疼你尽管叫出来吧,你的美声……)
N村:叫得很凄厉啊。比刚才好,有45,不过没达到平均呢。刚才只有40,进步了嘛。另一只手来。
S田:spa king(七龙珠?)
N村:35,有何感想?(悠悠的坏笑,是说,人家只能做你lp了吗?)
S田:女性平均呢?(你果然目标是女性吗???)
N村:27岁女性平均30。
S田:我比男性平均要低,健康是不是有状况啊?怎样才能变强?(其实不用变强啦,乖乖做uke就可以)
N村:每天做“那个”的次数加倍(下neta~~~)
大家一阵怪笑
然后S田开始瞎扯:是上次说的集训的时间加倍吧?(又是怪笑,大家心知肚明)
N村:保持平衡,另一只手也要经常用(继续爆!!!)さいやくだ!接下来进行下一个训练吧。
S田:但是没时间了。为啥在训练的途中说那些啊(表面抱怨,但是他的语气好像在撒娇嘛)。队长,可以期待你下周也来吗?(啊,提出再次约会的邀请了!)
N村:啊,下周也要来?(悠悠,你绝对是故意的!!!让你lp着急吧~~~)
S田:求求你,下周也要来嘛。
N村:好吧,既然你这样求我了,我就勉为其难,带上新的“道具”来吧。

最后结束有少量本人YY出的对白,请54……

CM永久
351373582365606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整一個氣氛都很奇怪=v=

我就知道来姐姐这里能挖到下载
抱走了
プロフィール

selphie

  • Author:selphie

  • selphie(声オタ&NICO厨)
    大本命:中村悠一(2007-)
    喜欢的声优:小野大輔・武内健・諏訪部順一
    元本命:三木眞一郎(2002-2007)
    シンガポール人ですから、中国語と英語だけ。
    すいません。
    msn: sbabyliu@msn.com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lash時計「桜」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