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中村悠一是

最近病假在家一直在看中村成名以前的日记
还有他成名以前的2ch帖
看到那些他未成名之前就开始喜欢他的人存在就觉得自己真的太晚才喜欢上他
原来喜欢上一个人可以这么开心
这么难过
这么担心
这么忧郁
到现在才体会到
以前喜欢三木的时候似乎也没有这样过呢……
大概得了严重的中村病吧


 3度のオーディションを経て“阿部”役に決まったという中村氏は、「オーディションの回を重ねるごとに、僕にこの役は合ってないのかなと不安になったりもしたんですが、最終的に受かったときはすごくうれしくて、これはがんばらないといけないなと。珍しく、事務所に「がんばります!」と力強く宣言しました。僕にとってはすごく珍しいことなんですよ」。

想流泪的感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终于让我看到鸟你性格里最纠结滴一面...
他02和03年的很多日记是满催人泪下的...汗...
尤其是一个人生病在家还没人关心
当杉田发来问候短信后那种惊喜...................
温暖的爱情啊~~~
(是不是偏题了= =)


人家在HC悠一你干嘛又偏去杉田那里了嘛
指!你就是腐脑袋一个!
不过我每次看到杉田的名字出现也会会心的一笑(好吧 我其实更腐……)
我性格本来就扭曲
只是没给你发现而已……
プロフィール

selphie

  • Author:selphie

  • selphie(声オタ&NICO厨)
    大本命:中村悠一(2007-)
    喜欢的声优:小野大輔・武内健・諏訪部順一
    元本命:三木眞一郎(2002-2007)
    シンガポール人ですから、中国語と英語だけ。
    すいません。
    msn: sbabyliu@msn.com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lash時計「桜」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