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最近的杉悠捏他哦,还是同样给现阶段正抛弃组长的某人)

drama CD豪华版radio风talk
杉田一开始就说了个超难懂的捏他
然后大家都吐槽说太难懂了
觉得是不是该很冷淡的反应呢
于是问杉田应该怎样反应才好
组长说如果是中村的话
自己说:这次是一人和一腹为您放送的
他就会只来一句:啊
不过之后会悄悄用只有杉田能听到的音量提醒他解释给听众听
然后女人赞扬中村好温柔
杉田说不知道这是啥节目了
下野吐槽说你干嘛要提起现在都不在这里的人啊
杉田于是开始自嘲说抱歉让你们恶心了
哈哈
组长真可爱

后面测脉搏的时候
大家为了让组长心跳加快
就问他喜欢啥类型的
下野揭底说他其实喜欢蹭蹭的类型(loveroot共演的时候知道的吗)
女人说原来你喜欢蹭得累啊
你是M啊(喷)
组长说喜欢让家庭河蟹不会带来纷争的类型(悠一是很河蟹的纯良boy啊><)
结果测试完毕组长的脉搏从60多降到50多了
于是被吐槽“您还活着吗”
组长其实是超人来的吧


最后主题谈话说自己害怕的东西
悠一害怕的是蟑先生啊
真可爱><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这种可爱度是犯罪啊!!!!!!!


ガンガンパワード 2月号 特別付録
杉田说游戏刚出来的时候
那时流行玩家参与游戏的制作的软件
中村就对他说电脑厅现在很混乱哦很有趣哦
然后他们两个寻找了很多不同的游戏
最终发现了尸体聚会

说到尸体聚会的历史的时候
组长说自己刚上大学时必修课大家都有电脑
那时候买了电脑
然后中村笑嘻嘻地问他说听说你买了电脑啊
那家伙这方面挺强的


<以上谈话中村均不在场>

杉田甜蜜的回忆啊
提起悠一的时候真的感觉很甜
01年的事他仍然那么历历在目
以后也必定会制造更多甜蜜美好的回忆的!!!
要相信这两个笨蛋啊!!!
某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selphie

  • Author:selphie

  • selphie(声オタ&NICO厨)
    大本命:中村悠一(2007-)
    喜欢的声优:小野大輔・武内健・諏訪部順一
    元本命:三木眞一郎(2002-2007)
    シンガポール人ですから、中国語と英語だけ。
    すいません。
    msn: sbabyliu@msn.com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lash時計「桜」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